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peipei birthdayyyyy:)

今天是我的生日...^3^happy so就跟三个傻婆一起去TS庆祝...因为他们每次都说我是最迟的,所以我今天就早出了...爸爸说酱迟了就去载她们一起去TS在去载弟弟放学...酱也好有两个傻婆陪我,因为一个傻婆也就是puiyee说她坐妈妈的车...我们到了就到处走,谁知我们等了puiyee一个小时多= =还说我慢,自己也是...我们等到饿了就去吃东西,我们去吃BBQ plaza...^^差不多吃完的时候,puiyee才来...我们吃完后,到处走走...走累了就去回去我们的‘老地方’^^还偷拍照很多‘美’照...哈哈哈...今天真的很happy^^谢谢你们啊...傻婆LL们…^^muackkkk...khee,yee,teng...but 我知道khee&teng是最用心去做的...谢谢噢...两位大美女...^0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